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数据正文

湖北沙洋获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5000万修复长湖生态

2018-01-18 16:41来源:云上荆门作者:杨砚池关键词:水污染防治生态修复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沙洋县环保局获得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5000万元,计划用于沙洋县境内长湖湖区水质达标和生态修复工程。

今年以来,为推进落实沙洋全县《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沙洋县环保局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对接,多次与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团队进行沟通,高起点、高标准编制了《沙洋县长湖流域水污染治理实施方案》,精心筛选申报了长湖水污染治理项目第一批实施项目清单,顺利通过了中央和省环保专项资金审核组的审核。

下一步,沙洋县环保局将联合县财政局,加强对中央环保专项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环保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生态修复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