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报道正文

上海市质量技监局、环保局联合开展环境监测用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2018-01-19 08: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监测排污单位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监局、环保局联合在上海市范围内部署开展环境监测用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涵盖上海市各环境监测机构开展环境监测用计量器具以及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用计量器具,旨在通过检查,全面掌握环境监测用计量器具的使用和管理现状,提高使用单位计量管理水平,确保列入《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目录》的环境监测和环境执法用计量器具经强制检定,督促使用单位通过检定、校准、比对等方式保证其他环境监测用计量器具量值准确可靠。同时,上海市质量技监局将会同环保部门组织技术机构开展研究,了解新型环境监测用计量器具的量传溯源需求,更好地为环境监测和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根据安排,在各环境监测机构和重点排污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各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将会同区环保局对部分环境监测机构和重点排污单位进行联合现场检查,从而形成监管合力。上海市质量技监局和环保局也将联合开展督查,并对专项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排污单位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