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廊坊市广播电视台及科技日报社记者一行到晋盛公司进行专题采访

2018-01-19 13:12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环保整治余热集中供暖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廊坊市高新协会、科技日报社与廊坊市电视台一行领导到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公司现在所处行业发展前景及公司现有工艺技术优势进行了专题采访。

图为晋盛节能董事长赵引德先生向采访组一行介绍公司文化

采访组一行人员在晋盛公司总部进行采访,并对晋盛公司研发基地、企业文化墙进行了参观,晋盛公司董事长赵引德详细介绍了晋盛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优势、生产工艺、企业文化宣传等方面工作及晋盛公司发展前景,通过同公司工程部主管交谈、采访公司领导等方式,采访组一行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视角全面了解晋盛公司行业背景、发展前景、工艺优势、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

采访组一行人员对晋盛公司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晋盛公司企业文化底蕴深厚,技术独创性优势明显,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市场发展前景潜力巨大。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公司在董事长赵引德先生的带领下,把增加企业经济效益与余热暖民惠心工程结合起来,制定合理适宜的发展规划并付诸实施。考察组认为实施余热集中供暖切实可行,既可以节约大量能源,又可以改善大气污染状况,符合当前国家政策,是利国利民得好项目。习主席在2018年的新年贺词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共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环保整治进行到底。

本次采访,将对展现企业良好形象、扩大企业知名度、宣传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起到积极作用,也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投身环保整治工作的热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整治查看更多>余热集中供暖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