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首届环保装备创新挑战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01-19 15:3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装备宜兴环科园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首届环保装备创新挑战赛总决赛在宜兴环科园国际环保展示中心火热开赛,8个参赛企业经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宜兴艾科森生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厕所技术以其技术的前瞻性、先进性获评委组特设的“先锋技术奖”。

获奖名单

二等奖

宜兴艾科森生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厕所

江苏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固体有机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

三等奖

江苏康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高效节能型污泥减量装备研发

江苏裕隆环保有限公司 村镇分散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EGA智能槽

江苏新纪元环保有限公司 超强臭氧嫁接耐氧化超滤膜饮用水处理技术装备研发及产业化

先锋技术奖

宜兴艾科森生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厕所

搭建展示平台,助力创业梦想

首届环保装备创新挑战赛由江苏省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主办,旨在发掘环保领域优秀项目,加快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升级步伐,通过项目筛选、项目路演、项目落地、项目扶持等方式,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群体,推动江苏环保装备产业成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高级顾问李健民、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裴志良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省产研院、宜兴市科技局、环科园相关部门领导、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创新中心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李健民高级顾问表示,本次创新挑战赛是环保装备创新中心践行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创新中心将其做成集聚全球环保创新资源的品牌之一,更大力度的营造优良的创业环境,帮助优选项目在园区扎根并快速成长,激发江苏省节能环保领域企业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环保技术转型升级。

裴书记强调环保装备作为环保产业的顶梁柱,面临着创新发展的新任务,希望以本次大赛为起点和平台,营造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合力参与环保创新创业事业的新局面,发挥科技人员、企业员工以及社会创客的潜能。

除了项目展示,本次大赛还邀请了启明创投合伙人张勇、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创新中心执行委员会副主任任洪强分别从资本和技术两个维度对环保装备未来发展的趋势作了分享。

启明创投合伙人张勇做《环保装备投资东风渐起》分享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装备查看更多>宜兴环科园查看更多>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