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助力蓝天保卫战

2018-01-22 10:52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湿法烟气脱硫烟气治理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萍乡萍钢安源钢铁108㎡烧结机湿法烟气脱硫工程项目由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中晶环境依托福斯®气、水、固废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结合萍钢安源钢铁108㎡烧结机烟气工况(烟气工况流量740000m³/h,SO2浓度2500mg/Nm³,颗粒物浓度100mg/Nm³),为该项目提供了福斯®—湿法工艺。在烟气治理达到超低排放的同时,解决厂区内工业废水、固废等难题。该项目应用的福斯®技术具有除尘、脱硫效率高并预留脱硝接口,系统运行安全可靠,适应高浓度SO2烟气条件,运行成本低等特点,同时将烟气治理产生的副产物用于绿色建材生产,实现了超净排放的环境一体化综合治理。

烧结机烟气经福斯®脱硫系统处理后,排放的SO2浓度<50mg/Nm³,颗粒物<20mg/Nm³,零碳排放,在满足国家现行烟气排放标准的同时更可满足未来5-10年对环保提出的新要求。

福斯®技术不仅使工业生产达到超净排放标准,还通过环保副产物制造出晶粉®产品更推动了全球的建筑产业实现了绿色化。中晶环境工业固废、建筑固废、工业废水、烟气治理副产物的综合利用加工制造出的新型建筑材料技术使工业企业一直倡导的循环经济成为了现实。

108㎡烧结机烟气脱硫项目的顺利完工,将使萍钢安源钢铁的环保状况得到极大改善,为企业长远、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福斯®湿法工艺在萍乡萍安钢铁的成功应用,将为企业带去更清洁的生产方案以助力企业进入工业4.0清洁化生产时代;将为企业带去更安全的环境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以及打造更省钱的循环经济产业。长期以来,萍安钢铁把环保当作企业的生命线,非常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持续抓好环保项目改造,加快环保治理速度。以超国家标准、10年不落后为目标,对环保设施进行深度改造,同时着力做好绿化工作,结合企业特点,全面打造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

中晶环境专业研发烟气、废水、固废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12年,是绿色可循环烟气、废水、固废资源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中晶环境在严格遵守各项排放指标的前提下探索更节约的综合运营方案,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设备资源并使之进一步降本增效,不断研发具有最佳成本效益并符合未来十年可能出台的最严排放法规的烟气、废水、固废一体化协同处理技术,帮助城市整体提高环境管理水平,降低环境治理成本,增加企业的经营利润。

中晶环境将同各界环保人士共同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法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