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新世纪煤化一期提盐项目成功投运

2018-01-22 13:09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脱硫废液提盐危废治理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中旬,由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BOT模式建设的石家庄新世纪煤化集团公司煤气脱硫废液资源化治理项目一期工程——提混盐项目经过2个月的工期成功投运,实现预期目标。该项目也成为行业内工期最短,效率最高的危废治理工程之一。

晋盛节能在煤气脱硫废液提盐领域拥有多种技术:脱硫废液提盐技术,催化氧化法提精盐技术,传统提盐硫代硫酸铵(新的固废)转化硫酸铵技术,硫磺、硫氰双提工艺,这些工艺与技术可以满足焦化企业在煤气脱硫危废资源化治理方面的多级需求。

去年以来,晋盛节能以BOT模式建设了石家庄新世纪煤化集团公司焦炉煤气脱硫产生的废硫膏与废液资源化治理项目。其中该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脱硫废液提盐项目于2018年1月竣工,现已成功投运。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新世纪焦化企业煤气脱硫的清洁化生产,达到无废气废物排放,同时全部危废实现资源化利用,以高纯度硫氰酸铵、硫磺及含氮在21%以上的硫酸铵销售。

为帮助钢铁焦化企业处理废硫膏与废液,晋盛节能可采用BOT或EPC等多种合作模式与焦化企业合作。由焦化企业与晋盛节能共同投资建设运营项目。项目产品收入首先用于收回前期投资,之后可与焦化企业共享,一般在分享十年后,整体设备及所有资产归焦化企业所有。这为焦化企业减轻环保压力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推广的范例。

图为在新世纪项目现场,技术人员正在巡检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液提盐查看更多>危废治理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