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天津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二辑)

2018-01-23 11: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污染防治污水处理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天津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二辑)》已经发布。涉及污水处理、废水治理等水污染防治技术工39项。全文如下:

天津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

(第二辑)

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天津市水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2018年1月

前言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津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津政发〔2015〕37号),进一步强化我市水污染防治科技创新支撑,加大先进适用技术示范推广力度,市科委依托市水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对我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一辑)》技术示范推广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并面向全市公开征集了新一批水污染防治相关技术成果。经组织行业专家进行论证,编制形成了《天津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二辑)》(简称《技术指导目录》),供各类工业企业用户等在进行水污染防治技术升级和改造时参考。

《技术指导目录》共入选了节水、治污、水生态修复等方面的39项先进适用技术成果。入选技术通过工程应用或用户使用等方式得到应用,通过了第三方检测或检验,具备进一步推广前景。

我市将进一步深化水污染防治技术信息反馈和定期完善机制,适时启动新一辑目录编制和发布工作。请《技术指导目录》入选技术依托单位随时反馈入选技术新增应用推广情况。反馈信息应包括技术用户单位名称、应用技术名称、实施效果和技术用户单位及技术依托单位的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发至水环境联盟邮箱shjlm1801@126.com,标题注明《技术指导目录》信息反馈。

天津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

水污染防治

水污染防治

延伸阅读:

全文|《广东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