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报道正文

永煤、神火两大集团矿山地质环境监测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2018-01-24 09:26来源:永城地矿关键词:环境监测矿山地质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上午,河南永城市地矿局组织召开了永煤、神火两大集团矿山地质环境监测项目验收会。永煤集团的“河南省正龙煤业有限公司城郊煤矿矿山地质环境监测项目”第二周期成果、神火集团的“刘河煤矿矿山地质环境监测项目”第五周期成果和“薛湖、葛店、新庄煤矿矿山地质环境监测项目”第三期成果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验收会上,各位专家结合专业所长,对项目单位提交的监测成果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阅,认为监测项目的阶段成果符合设计及合同要求,特别是采用了北斗卫星实时沉降监测系统和InSAR监测方式,使监测数据的获取更加及时准确,对永城矿区采煤塌陷影响范围和塌陷影响时间的研究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监测报告质量较高,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自2012年永城市开展矿山地质环境监测工作以来,通过对各矿区地面塌陷、地裂缝、土壤、地下水和地貌景观等方面的监测,已初步建立了矿山地质环境监测体系和监测档案,不仅为全市地质环境治理、城市规划、土地复垦和利用等提供了决策依据,也为下一步永城矿区地质环境监测规律的研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矿山地质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