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以独有技术再获河北省殊荣

2018-01-24 10:07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余热供暖化工废水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廊坊市科技局推荐的“现代节能环保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正式纳入省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序列,成为廊坊第二家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晋盛节能化工废水与余热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所成为其研究机构之一。

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现代节能环保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之一,成立了化工废水与余热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所,致力于焦化脱硫废水的“危废双提技术”以及钢铁焦化企业烟气余热资源化利用技术,初步形成了涵盖咨询、设计、投资、建设、运营、节能环保设备制造各个环节的产业链。

晋盛节能主营业务之一为“危废双提技术”,双提技术是指从湿式氧化法工艺产生的硫泡沫开始连续处理,硫泥危废和剩余含盐废液危废提取99.5%以上的产品硫磺和精制硫氰酸盐,从根本上治理硫泥危废和剩余含盐废液危废,并将危废转化生产为99.5%以上的硫磺和98.7%以上硫氰酸盐环保技术,解决了焦化危废之前只提硫氰不提硫磺的业内难题,成为世界首创焦化行业煤气脱硫固废治理最先进技术。

晋盛节能另一主营业务为“余热供暖”,是公司在多年余热回收经验及专利技术完善基础上,将工业企业余热资源充分利用,实现将工业企业富余余热输出给周边事业单位及住宅小区冬天供暖,夏季制冷。从而实现无煤供热制冷,绿色供热制冷。同时,因用废热供暖制冷成本大大低于用煤、用电、用天然气供热制冷,从而受到当地政府(减轻财政补贴)、用户(不增加取暖费)、热源企业(节能减排增收)三方欢迎,实现多方共赢。

晋盛节能在近一年来的对技术深入研究与探索,更新了技术工艺,巩固了企业力量,为公司之后发展奠定了扎实而厚实的技术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供暖查看更多>化工废水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