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企业正文

推进“东进” 中国水环境集团与金堂县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

2018-01-24 14:34来源:中国水环境集团关键词: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中国水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18日,中国水环境集团携手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金堂县人民政府在金堂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水资源、水生态保护的基础上,推动双方深入合作,确保项目实质性落地。

金堂县县委书记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涛,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出席会议,金堂县副县长易志坚主持仪式。

金堂县是成都市委确立的“东进”战略主战场,长期以来积极推进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绿色发展及产业升级。

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表示,实施“东进”,是学习贯彻中央设立雄安新区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得到了中央和省委及相关部门、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同,是推动城市永续发展的长远之计、根本之策、战略之举。

此次双方就水务及水环境治理、文化旅游产业、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服务等四个方面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必将促进双方在多行业、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积极贯彻落实“东进”。

金堂县副县长易志坚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水环境集团提出的“一江三河八岸”水环境城市空间提升方案,系统的、有针对性的解决了金堂县在水环境治理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中国水环境集团先进的技术理念和雄厚的投资实力,为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必将促进双方在多行业、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在此次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将建立好合作推进协调机制和定期会晤制度,共同解决好合作中的重大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金堂县副县长易志坚、中国水环境集团总裁助理刘阿明、中国南山开发(集团)成都区域总经理曾小明在县委书记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涛,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及各方参会嘉宾见证下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水生态保护查看更多>中国水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