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项目正文

总投资近3万亿!2018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出炉(项目名单)

2018-01-29 10:1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河流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省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遴选确定了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共1090个,总投资2.97万亿元。据了解,2018年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涵盖了产业转型发展、创新驱动、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民生和社会事业六大领域。其中,计划竣工项目162个、续建项目524个、计划新开工项目387个、前期项目17个。与去年相比,重点项目质量和规模明显提升,单个项目平均总投资和平均年度投资较上年分别提高11%、8%。

生态环保领域,重点在生态廊道建设、河流治理、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生态修复等领域实施项目49个,建成平顶山湛河治理工程、郑州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

以下为北极星环保网摘选出来的环保项目、水利项目以及新型城镇化项目(含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河流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