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首位博士后出站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8-01-30 15:11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废水处理雷细平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由技术研发中心承办的“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后雷细平博士出站报告会”在新闻报告厅举行。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汤琳副院长、化学化工学院余刚教授以及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曾毅夫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在合作导师余刚教授和曾毅夫高工的指导下,雷细平博士顺利开展了博士后课题“电絮凝废水处理电极技术研究”,在站期间成功设计了一套电絮凝装置,进行了初步的电絮凝实验;研究了电絮凝废水处理电极技术,采用正弦交流电絮凝技术处理含重金属(铬、铜)废水;研究了影响废水中重金属离子去除率的工艺参数;研究了重金属离子在电絮凝过程中的吸附机理;完成了1套电絮凝废水处理装置及其自控软件设计,完成了1套一体化电絮凝多维电极;开发了1种高效促凝剂;研究成果已达到进站报告预期目标。

博士后专家小组对于雷细平博士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经过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培养,雷细平博士具备独立科研的工作能力,取得了原创性的科研成果。一致同意雷细平博士后出站。

本次博士后出站报告会的成功举行,是公司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充分体现,航天凯天环保将充分利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平台优势,引进和培养高端人才,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提升公司的科研创新能力。

延伸阅读:

航天凯天环保与航天科工三院动力站联合成立航天环境检测实验室

航天凯天环保被评为2017年度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十佳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处理查看更多>雷细平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