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公开征选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采集专业机构的公告

2018-01-31 11:3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环境状况土壤污染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陕西省环保厅于今日发布了《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公开征选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采集专业机构的公告》,面向社会征选承担本次基础信息采集任务的专业机构,详情如下:

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公开征选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采集专业机构的公告

按照环保部统一部署,我省将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全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为确保工作质量和效率,现面向社会征选承担本次基础信息采集任务的专业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内容

基础信息采集是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环境状况调查的基础性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核实环保部印发的土壤污染重点行业企业清单;二是通过资料收集、现场踏勘和人员访谈的方式收集地块信息;三是核实、分析所收集的信息,填报重点行业企业地块信息调查表。

二、专业机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独立开展项目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对所从事的技术工作承担法律责任和保密义务。

2、在山西省内登记注册,持有效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环境保护、土壤或水文地质调查研究、设计、咨询等乙级以上资质的事业单位;

3、在山西省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专职的技术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4、具备环境、土壤或水文地质等相关专业背景的技术人员;

5、承担过土壤或地下水环境调查评估、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等相关项目;

6、具备企业用地基础信息采集所需基本设备;

7、具有与污染地块调查工作相适应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规章制度。

三、申请资料受理

1、申请资料:资料清单见附件。

2、报送要求:纸质资料一式两份,电子资料光盘一份。

3、受理时间:2018年1月31日起至2018年2月9日止。

4、受理地址:省环保厅(太原市滨河西路北段7号)301室。

5、联 系 人:郑颖、谢莹 0351-6371066

山西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1月31日

附件

申报材料清单

1.申报表(见附表);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和(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3.业绩相关证明材料(须提交本单位完成相关业务合同、验收批文等材料复印件);

4.专业技术人员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职称证书和通过专业培训考核的证明材料等;

5.其他可以证明从业单位能力、资质、业绩、信誉等的证明材料。

6.上级主管部门的推荐文件。

附表

山西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采集

专业机构申报表

单位名称: (加盖公章)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填 写 须 知

1.填写申报表应确保所填资料真实准确。

2.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3.填报项目(含表格)页面不足时,可另附页面。

4.请在申报表所选项目对应的“□”内打“√”。

5.申报表与相关证明资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环境状况查看更多>土壤污染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