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开门红”:单月电量创投产新高

2018-02-01 14:12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郑海斌、杨德辉关键词:脱硫系统脱硫制浆系统华电常德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1月31日,华电常德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69421万千瓦时,同比多发29691万千瓦时,环比多发2695万千瓦时,创公司投产以来单月发电量最高纪录,迎来2018年“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党员除冰保电

今年以来,华电常德公司在抢抓电量工作中,牢固树立“电量就是效益”的观念,大力开拓市场和计划电量,争取月度交易电量指标最大化。紧盯日计划负荷曲线,争取较高的日计划负荷完成率。以“值际电量竞赛”为抓手,形成了值比值、机组比机组的“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抢发电量热情。生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60%人员和60%的时间在现场”,积极从设备、管理、技术等方面做好增发电措施,做到缺陷即发现、即登记、即消除,全力确保机组在随时带得满、顶得上、稳得住。

针对雨雪冰冻天气期间湖南电力负荷需求高期间,华电常德公司紧紧抓住难得的发电良机,全面开启低温雨雪凝冻天气保电模式,“从1月26日开始,气温将下降至-7℃,极寒天气将持续近一周时间,这两天要加强脱硫制浆系统的巡检,优先消除脱硫系统的缺陷。”面对极寒天气,华电常德公司提前部署,全面统筹安排,确保极寒天气期间设备安全运行。为保证燃煤供给,该公司根据生产实际及雨雪天气对燃煤运输影响程度,积极与煤矿和铁路沟通,争取高热值优质煤入厂率,合理调整采购策略,保证在迎峰度冬期间“口粮”充足,为湖南电网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支撑,用实力担当再次彰显了央企社会责任。

延伸阅读:

华电常德公司热火朝天抗冰冻保发电

华电常德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喜迎“开门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系统查看更多>脱硫制浆系统查看更多>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