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报道正文

【昆明两会】声音:要高度重视土壤污染防治

2018-02-05 10:00来源:云南网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生态文明昆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昆明市两会上,环境保护问题再次成了人大代表们的关注重点。

赵涤群代表说:“要高度重视土壤污染防治问题,将其列入环境污染治理的重要内容,明确国土、环保、农业等相关部门的职责,整合资源,实施开展土壤调查、普查活动,为治理提供决策依据,相关部门对污染进行检测分析。”赵涤群建议在土壤污染防治法规出台前,相关部门要出台土壤污染防治措施。

吕天云代表建议,昆明要打响“春城花都”品牌,需要继续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强化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严格环境执法监管,守住“山上、天上、水里、地里”生态底线,确保建成空间开发格局更加优化、生态质量更加优良、城市环境更加宜居、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更加普及、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完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生态文明查看更多>昆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