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报道正文

临沂兰山新年打响固废和土壤污染防治战

2018-02-05 13:48来源:沂蒙晚报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危险废物环境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近日,兰山环保分局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约束性要求,继续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共同谋划兰山环保新年新篇章。

加快固废和土壤污染防治。按照“着力改造一批,重点监管一批,限期整治一批,清理取缔一批”的要求,分行业、分区域对危险废物产生、运输、处置单位进行全面整治,全面提升我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按照市里关于“土十条”推进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兰山区实际,以土壤详查、土壤评估、土壤修复等三个重点,提前行动、科学谋划,加快制定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全面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蓝图都是实干实现的。兰山环保分局将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保卫碧水蓝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环境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