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江苏丹阳1000t/d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公示中(附公示内容)

2018-02-09 09:19来源:PPP拾穗者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Why:为什么建?

目前,江苏丹阳市城市生活垃圾主要由镇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但是该厂实际处理量已超负荷。除句容外,镇江市日均垃圾产生量达到2000多吨而镇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日处理能力1450吨,实际每日接纳进场垃圾约1700吨,镇江垃圾焚烧厂处理量1/3左右来自丹阳市的生活垃圾因规模容量不够导致垃圾处理不及时已有大量积存垃圾无法得到无害化处理。

二、Where:建在哪?

江苏省丹阳开发区帽山采石宕口附近

俯瞰被开采的帽山(来自“天地图”)

三、What:建什么?

总规模日处理垃圾能力1500吨,投资总额5.5亿元。

分期建设:本期规模为1000t/d。包括800t/d生活垃圾200t/d皮毛等工业垃圾

配置2×500t/d机械炉排炉生活垃圾焚烧线

1×25MW中温次高压(6.4MPa,450℃)汽轮机

1×30MW发电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