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川投水务2月8日挂牌新三板 主营自来水的生产和销售以及供水管道安装

2018-02-12 13:27来源:读懂新三板关键词:供水生活用水川投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川投水务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月8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采用集合竞价转让,主办券商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川投水务主营业务是自来水的生产和销售以及供水管道安装。根据射洪县人民政府授予公司的特许经营权,公司取得在在射洪县县城(太和镇)城市供水特许经营权30年,该特许经营权从2003年12月12日起生效。公司生产的自来水主要满足居民生活用水、工商业用水及其他用水的需要。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川投水务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49,717,134.15元,同比增长9.80%;净利润16,904,461.81元,同比增长18.9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水查看更多>生活用水查看更多>川投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