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2300万元 知名环境仪器供应商放弃中标资格

2018-02-13 14:02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环境监测VOCs监测聚光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连续发布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国家大气颗粒物组分-光化学监测网建设项目(包5:挥发性有机物样品测试及自动监测设备租赁及运维服务)项目中标及中标结果变更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本次采购原中标人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放弃中标资格,中标供应商变更为北京博赛德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总金额为2583万元。公告中并未表明放弃中标资格的缘由。

标的信息显示,此次招标北京、天津、石家庄、雄安等7个点位4-9月VOCs手工检测服务以及VOCs自动监测服务,服务年限为2018-2020年,涉及的环境监测仪器有在线VOCs监测仪、在线PAN监测仪、光解速率监测仪等。部分标的内容如下:

其他部分招标信息如下:

项目编号:0747-1761SITCA132/5

项目名称: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国家大气颗粒物组分-光化学监测网建设项目(包5:挥发性有机物样品测试及自动监测设备租赁及运维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VOCs监测查看更多>聚光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