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川源中国再出重拳 隆重推出一体化水处理设备

2018-02-22 11:09来源:川源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设备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源中国不断自我创新,成就技术的领先,日前因应市场需求,在现有全系列污水处理设备的基础上隆重推出川源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一体化MBR污水处理等相关配套设备)。目前川源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已成功进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安置房及公建配套建设项目,帮助解决当地居民生活污水的收集与处理。

川源一体化预制泵站专注于雨水、污水收集与输送,解决无自流条件下的排灌、供水和水资源调配问题,是一种专用地埋式污水提升装置。与传统的一体化泵站相比,川源一体化泵站实现了远程监控和智能报警等物联功能,并配置川源高性能水泵,展现了智能节能的综合优势,必将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川源一体化MBR污水处理设备利用膜生物反应器(MBR)进行污水处理及回用,具有膜生物反应器的所有优点:出水水质好、运行成本低、系统抗冲击性强、污泥量少、自动化程度高等。一体化设备占地面积小,可移动吊装、可重复利用,便于集成,可配备川源EP6实现远程监控系统,是目前污水处理领域研究的热点之一,具有更广阔的应用前景。

案例展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安置房及公建配套建设项目

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石板凳镇先锋安置点污水处理站及泵站工程,占地面积约355㎡。根据建设方批复的工艺设计方案进行深化设计,所采用的处理工艺技术为:一体化泵站→格栅→调节池→膜处理反应器(MBR)+紫外消毒,完工后处理规模预计为600m³/d。另外MBR特别配备川源EP6远程监控系统,实现远程启停、故障报警、监测电流、过载报警等操作。污水处理站各反应池地面景观按道路绿化带设计统一处理,在完全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休闲的同时解决了城市污水的排放问题。

我们相信川源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今后能更好地运用于各类污水处理工程,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同时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提供顾客定制服务,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打造专属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欢迎广大客户咨询选购。

延伸阅读:

创新工作室——川源研发技术再获肯定

凭借强大创新及研发能力等优势 川源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