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福德世静电法粉尘仪家族之布袋检漏仪PFM92C

2018-02-27 16:22来源:福德世关键词:布袋检漏仪粉尘仪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粉尘仪按采样方法可分为抽取式和直插式两种,其测量原理一般有:消减法、光散射、辐射线测定和静电法。这里所介绍的为直插式静电法粉尘仪,当气流中的粉尘颗粒与探杆接触、碰撞,或细小颗粒物流经探杆周围时,将产生电荷转移或电荷感应,这些信号经探杆控制单元内部电路的放大、滤波、计算后,形成一个与粉尘浓度成比例的信号,以4~20mA的模拟信号输出。此种粉尘仪主要用于布袋除尘器后烟道内粉尘浓度的连续在线监测、或除尘器的布袋受损破漏诊断,因此又经常被称之为布袋检漏仪

福德世公司1991年在德国成立,以做粉尘仪起家,应市场需求研发了多款粉尘仪。在中国最广为人知的即为抽取式粉尘仪PFM06ED,用于湿式电除尘后测量粉尘浓度。但福德世还有多款直插式静电法粉尘仪,这里提到的布袋检漏仪PFM92C为公司1992年的产品,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应用历史,远销全世界。

PFM92C的优点在于产品一体化,集成度高,安装操作方便,几乎零维护(需根据工况适当取出,擦净探杆),性价比高。在国内已售出几百台,如天津热力、武汉重工、山东中科洁能、陕西煤业等均使用该款粉尘仪。

延伸阅读:

福德世移动型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MCA 14m新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布袋检漏仪查看更多>粉尘仪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