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鼎实人坚守匠心 守护自然

2018-03-01 10:48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境治理中科鼎实污染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已至,奋斗的篇章已经开启。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新时代,我们焕发新状态,踏上新征程。

中科鼎实以匠心为驱动,以责任为担当,不懈奋斗,迎难而上,坚决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鼎实人的身影闪现在一个个污染环境治理现场。

我们修复治理的土地,生机勃勃,方兴未艾,让人们安心地生活在绿色围绕、空气清新的蓝天白云之下。

我们修复了受污染的地下水,让“隐形的”水源重现清澈,滋润土壤与万物生长。

我们不懈努力,解除了填埋场的生态威胁,花香遍野,满目苍翠,自然环境重现昔日的洁净。

我们让流域恢复了往日的生机,芳草萋萋,禽鸟成群,丰盈的水域滋润着两岸的生态环境。

满目疮痍的农田被我们治愈,如今土壤肥沃,绿意盎然,为民众的粮食安全提供最放心的保障。

我们让受破坏的矿山变为宝藏,加速生态功能的恢复,为民众的美好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我们化解了荒漠化危机,退沙还林,绿了荒漠,美了家园,令水土丰润,植物茂盛,牛羊成群。

实干才能跟上时代步伐,奋进才能铸就辉煌成就,鼎实人诠释着匠心精神与责任担当。

择一事,终一生,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简单而执着地探索,鼎实人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环保新局面,重现如画的江山。

我们将继续拂去每一幅画卷笼罩的尘埃,让画卷重归山清水秀。

我们将继续擦除每一抹绿色背后的阴霾,让绿色重现郁郁葱葱。

新时代、新征程。憧憬2018年,每位鼎实人都是划桨者、搏击者,喊着同一个号子,朝着同一个方向,坚守匠心,守护自然,奋力驶向梦想的远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治理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