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评论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会:明察暗访推动环保问题的整改

2018-03-04 08:54来源:中青在线作者:卢义杰 蒋肖斌关键词:沙漠污染明察暗访两会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表示,政协创新监督方式,针对腾格里沙漠污染治理等问题,明察暗访综合运用,深入一线摸准情况,追踪监督推动整改。

俞正声举例说,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2017年“实施精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前,6位副主席带队、101名委员参加,随机走访,进村入户,以全面调研和专题调研两轮调研压茬进行为主干形式,以问卷调查为典型支撑,辅以分析24个贫困县财政支出情况专项调研和有关地方政协协同调研,着力解剖麻雀、发现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漠污染查看更多>明察暗访查看更多>两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