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皖南电机两产品列入工信部推荐目录

2018-03-05 10:45来源:中国工业报关键词:工业节能节能技术皖南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动机是承担电能转换的产品,节能的潜力很大;电动机又是量大面广的产品,抓好节能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节能高效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和推动生产与消费方式的转变,工信部于近日公示了《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7)》目录。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YE3系列超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YBX3系列高效率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经安徽省经信委推荐、相关行业协会和专家评审,名列该推荐名录之中。

 
此次公示的《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7)》涵盖了39项工业节能技术以及119项工业节能装备,该公司YE3和YBX3系列电动机此次入选该目录,将极大促进公司高效节能电机的推广,扩大市场占有率,对推进全社会节能减排工作也有着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节能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皖南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