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通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

2018-03-05 16:1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水体污染控制海绵城市建设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1)环境工程技术创新与应用分会场

牵头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工程分会、国家环境保护钢铁工业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

分会场主席:杨景玲(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征文及研讨的主要议题:环境工程与绿色发展;大气、水、土壤、固废等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在环境工程中的应用与案例;环境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

(22)水土污染协同控制分会场

牵头单位:国家环境保护水土污染协同控制与联合修复重点实验室(成都理工大学)

牵头专家:刘国教授(国家环境保护水土污染协同控制与联合修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征文及研讨的主要议题:、水土污染协同控制理论与内涵;水土交互污染机理与互馈机制;水土污染协同控制技术与工程案例。

(23)绿色包装与绿色发展分会场

牵头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

分会场主席:王慧敏(北京农学院 教授)

征文及研讨的主要议题:绿色包装与减量包装;食品及农产品绿色包装新材料与新技术;食品及农产品包装安全与追溯;包装与循环经济等。

(24)危险废物运营管理及风险管控分会场

牵头单位:国家环境保护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天津)中心

牵头专家:蔡凌(国家环境保护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天津)中心 主任)

征文及研讨的主要议题:危险废物处置企业数据信息化管理;危险废物处置企业的环境安全与风险防控管理;危险废物处置企业的设备的TPM管理与预防性维护等。

(25)大气污染监测创新技术分会场

牵头专家:刘建国(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

谢品华(中国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征文及研讨的主要议题:区域大气污染立体探测技术;大气污染传输与扩散;大气复合污染前体物-中间体-产物现场快速监测技术;区域污染特征及变化;“散乱污”源快速核查与监管;VOCs及排放监测技术;交通污染及排放监测监管技术;环境遥测遥感技术;环境事故应急监测等

(26)土壤污染生态修复分会场

牵头专家:孙兆军(宁夏大学环境学院/生态学院院长/教授)

征文及研讨的主要议题: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土壤盐碱地生态修复;能源化工场地污染与治理;土壤有机物污染与修复;西北沙化土地治理;西北退化土壤修复技术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体污染控制查看更多>海绵城市建设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