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通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

2018-03-05 16:1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水体污染控制海绵城市建设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研修班

(1)VOCs控制与全过程治理高级研修班;

(2)高浓度有机废水治理与生态修复高级研修班;

(3)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与政策高级研修班。

7.国际研讨会

一带一路环境科技创新与合作国际研讨会。

8.全国互联网+生命周期评价竞赛。

推动我国大学和科研机构的LCA研究与应用,促进LCA资源环境大数据网络建设,搭建研究机构与行业和企业交流的平台,推动我国LCA的更快发展。

9.墙报交流(Poster)

筛选优秀的研究成果进行墙报交流,扩大学术影响力。

(三)科技成果转化与环保技术展

1.2018国际环境专利技术推介暨科技成果推广交流会

我会在中国科协“企业科协科技服务”和“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支持下,发挥人才、智力与技术信息优势,遴选引进了一批国际环境专利技术和环保科技成果。通过交流会形式,推动环境领域创新技术的产业应用,深化技术创新与市场和金融服务的融合,为会员单位搭建创新技术交流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2.环保科技成果转化暨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交流会

为地方产业升级、行业发展等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助推地方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根据地方政府环保技术和成果需求,组织地方政府和技术、成果持有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进行对话和对接交流。

3.环保创新应用示范项目权威发布会

为进一步发挥年会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平台作用,将征集水、气、固废、土壤、监测等领域的环保科技创新应用成果,从中遴选出优秀“环保科技创新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并在年会期间进行发布和交流。

4.环保科技成果展

年会期间将举办环保科技成果展,展示创新环保技术、成果和项目,发布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和新项目等,推广优秀环保技术和成功经验。

(四)专题活动

1.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常务理事会;

2.第二届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技术交流年会暨创新成果展;

3.2018全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

五、会议形式

会议将安排开幕式、闭幕式、专题分会场、高端论坛、青年科学家专场、专题论坛、国际研讨会、培训班、研修班、竞赛、墙报交流、交流会、发布会和环保科技成果展等交流活动。

六、论文征集与出版

1.请按照本次年会征文及研讨的内容提交论文,论文摘要不超过500字,全文不超过5000字,所投稿件应符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征稿要求,如与相关要求不符,主办单位有权删改。年会论文集将正式出版发行。

2.优秀论文评选。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投稿优秀论文,学术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认真评审,从所有投稿论文中评选出3%的优秀论文,在年会期间对评选出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2018)光大环保优秀论文奖”。

3.论文提交的电子信箱为:csesam@163.com,征文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10日(注:不参会代表被录用的投稿论文收取600元版面费)。

4.所有应征论文审定结果可在投稿电子信箱中查阅。

七、报名方式

通过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交流平台(http://2018.chinacses.top/meetings/)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或者填写“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论文提交及参会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csesam@163.com)。

八、会议相关信息

1.本次年会的正式会议通知将于2018年6月发出。

2.年会收取会议注册费,同时对参加年会的理事及本会会员及学生给予优惠。

3.更多信息将在本会年会网站上公布。年会会务网站:http://2018.chinacses.top/meetings/ 。

4.有关论文征集及年会筹备工作的具体事项请直接与学术年会组委会联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体污染控制查看更多>海绵城市建设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