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环博会|邀您参加中德环境技术交流论坛 限量中方企业出席名额对外开放

2018-03-08 13:5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节能环保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中德两国环保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环保企业“走出去”,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联合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国环博会,将于3月14日在上海德国中心,共同举办“上海中德环境技术论坛”。十二家德国公司将前往上海与中国公司进行一对一面谈。

德国在节能环保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节能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政策面面俱到,措施渗透到生产、生活各个环节:从节能、提高能效到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从环保汽车到节能建筑,从工艺流程到生活细节,样样都离不开节能环保。

2017德国环保产业市场规模

时至今日,节能环保产业业已成为德国又一大支柱产业,为德国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自企业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是德国保持其在在节能环保领域国际竞争力重要基础。

上海中德环境技术论坛–公共活动

本次会议由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BMWi)资助,并由德国驻北京大使馆支持,中国环博会(IE expo)也将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参与,旨在向国内引进德国先进的环保产品和服务。十二家德国公司将前往上海与中国公司进行一对一面谈。

会议时间:3月14日(周三)9点30分至17点(包含午餐和中德企业B2B会谈)

会议地点:上海德国中心1楼大厅(上海市浦东新区科苑路88号张江高科技园区)

会议费用:中方企业参会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等自行安排)

会议议程

企业介绍

德国trAIDe公司和伊尔姆资源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ERM)将组织德国环境领域的公司代表团访问上海(2018年3月14日)参加中德环境技术高峰论坛并与中方企业交流并洽谈商机及合作事宜。本次参与交流的十二家德国环保企业涉及机械制造、环境监测、污泥处理等领域。

1、TerraNovaEnergy GmbH

公司简介

• 联系人:Marc Buttmann

• 网站:terranova-energy.com

• 成立时间:2008

• 概况:TerraNova Energy GmbH 是一家德国有机污泥处理技术提供商,其主要活动是污水污泥的先进处理。TerraNova Energy GmbH获得了几个德国创新奖并且在山东省济宁市建立了先进的污水污泥处理工厂。通过TerraNova Ultra过程污水污泥碳化煤炭类似于褐煤煤炭但与此不同的是,“污水处理煤”是一种气候友好型,因为它是由再生的污水污泥产生的。

The TerraNova Ultra 技术2017年在北京被推荐为“节能和低碳产品示范案例”。

代表产品

污水处理厂先进的污泥处理工厂:

• 技术将污水污泥转化为固体燃料(所谓的“生物煤”),用于气候友好型能源生产。

• 在污水处理厂安装的系统

• 通过去除几乎所有的污泥水(过程需要很少的能量和安全,是热干燥所需的80%),可以减少污泥的处理量

• 由此产生的煤可用于发电厂或水泥窑的发电(能源为二氧化碳中性,改善焚化厂的二氧化碳排放)

意向合作对象

• 终端消费者/用户

• 规划局

• 工厂工程师/建造者

2、OFS Online Fluid SensoricGmbH

公司简介

• 联系人: Christina Schellbach

• 网站:

• 成立时间:1996

• 概况:OFS GmbH是一家现代化的、可靠的生产商和服务商,该公司拥有20年的工业水处理技术。产品包括从工艺水,冷却/气候水到雨水中环境友好,经济分析,控制和处理系统。除了固定的监视和控制单元的参数,如水硬度、pH值、氧气和其他参数,OFS还提供了移动多参数手持测量仪μdox水的分析。它为pH、氧化还原、溶解氧、总硬度和酸能力提供了准确、快速、可靠的现场跟踪测量。用于冷却/空调水、雨水和废水的无化学水净化解决方案。对操作和过程安全、经济和环境友好的要求制定了新的标准。

代表产品

• 化学自由监测和优化水软化过程

智能软度控制,软化控制

软度控制 UE/S,软度控制数据

软度控制Q,软度控制RM

• ppb范围内氧的多参数手持式电表(进一步参数:pH、氧化还原、酸容量和总硬度)

μdox

• 冷却水、雨水、废水的水净化处理

hygienisation 模块

意向合作对象

• 经销商(批发商、销售代理、实验室专业经销商)

• 服务提供部门

• 销售代表

• 制造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