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政策正文

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录库

2018-03-10 09: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监测机构社会环境监测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录库已经公布。

《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录库》

(更新时间:2018年3月8日)

根据《关于印发<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肇环字〔2016〕146号)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推进肇庆市环境监测社会化工作,规范我市社会环境监测市场,拟在肇庆市开展环境监测业务的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应按要求到肇庆市环境保护局登记。已进行登记并合法的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将由肇庆市环境保护局录入《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录库》,向社会公布。

现将《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录库》(更新时间:2018年3月8日)予以公布,名单如下:

肇庆睿盈环境监测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诚浩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广东以勒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华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证安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中科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港联检测有限公司

广东微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新创华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肇庆西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精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迪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高普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华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谱尼测试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东莞精准通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政院检测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利权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科信检测有限公司

阳江市人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华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须知:

1.凡是列入《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录库》的企业发生监测机构名称、监测资质、法定代表人等信息变化时,应及时报送市环保部门更新相关信息。

2.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应对监测活动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对监测数据和信息的代表性、准确性、精密性、可比性和完整性负责,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任何社会机构、单位或者个人均有权对以上《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录库》里面的企业进行监督,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以此提升在肇庆市开展相关监测业务的社会环境监测企业的质量。

肇庆市环境保护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动态更新《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录库》,并将对已纳入《肇庆市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录库》且存在违法违规监测行为的企业予以除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机构查看更多>社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