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通知|2018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邀您来参会!

2018-03-13 09:1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中国国际环保展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国际环保产业界的交流和合作,推动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我会将于2018年6月在京举办“2018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会议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8)”同期举办,打造高端交流和展览展示并重的年度盛会。

“2018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主题为“绿色新时代,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设主论坛和20余个平行分会,拟邀请环保部、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等政府部门官员、行业领军企业家以及国内外环保科研、咨询和投融资机构机构专家等嘉宾,共商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分会聚焦环保产业技术前沿、区域流域环境治理、非电燃煤行业烟气治理、VOCs污染防治、柴油车污染治理、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室内环境控制、环境监测与运营服务、环保管家、环保产业投融资等热点领域,以及中美、中欧、中意、中挪、中韩、中日等国际交流。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始创于1986年,历经三十年的发展和壮大,全程见证了我国环保产业的成长,是中国环保领域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综合性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8于2018年6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活动得到了环境保护部等政府部门以及多家境外机构鼎力支持,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环保企业参展。

诚挚邀请您参加“2018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并参观CIEPEC 2018,相信您一定会不虚此行。有关合作事宜,敬请联络我会。

联系人:

技术部 王睿

电话:010-5155 5012/5002

邮箱:cidepi@163.com

国际部 杜磊

电话:010-5155 5020/5021

邮箱:caepiintl@163.com

附件:会议安排(暂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查看更多>中国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