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快来报名 湖北省第一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集中开放

2018-03-16 14: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设施污水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为进一步拓展公众参与渠道,深化环保公众参与力度,湖北省环保厅、住建厅决定近期组织开展一批环保设施与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的集中开放活动。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湖北省第一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集中开放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拓展公众参与渠道,深化环保公众参与力度,省环保厅、省住建厅决定近期组织开展一批环保设施与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的集中开放活动,诚邀社会各界公众预约参观,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对象

热心环保事业、身体健康的市民代表(未满18周岁需1名监护人陪同),每场活动约20人。

二、活动内容

(一)湖北省大气复合污染自动监控预警中心公众开放活动

1.时间地点。3月22日上午9:00-11:00,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6楼(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338号)

2.活动内容。了解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及预警预报知识,参观大气复合污染监测超级站和大气复合污染移动监测车等。

3.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027-87635295,联系人:祝波

(2)网上报名:关注 “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官方微博并留言报名。官方微博地址:

https://weibo.com/u/2919908770?topnav=1&wvr=6&topsug=1

(二)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公众开放活动

1.时间地点。3月23日上午9:00-11:00,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道毕铺村格林美产业园)

2.活动内容。参观循环经济博物馆、报废汽车拆解线、电子废弃物拆解线、新能源电池梯级利用生产线等,了解报废资源的循环利用与循环再造产品的研究与产业化。

3.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027-86989999,联系人:何玲玉

(2)预约成功公示网站:http://www.gemchina.com/

(三)武汉市青山区星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武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公众开放活动

1.时间地点。3月27日上午9:00-11:00,武汉市青山区星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厂区(武汉市化学工业区绿色大道18号)。

2.活动内容。参观垃圾处理流程、渗滤液处理工艺,实地了解垃圾焚烧处理工艺的全过程,科普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环保知识。

3.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27-86388851-805,联系人:孙利芹

(2)网上报名:登录www.dynagreen.com.cn,进行预约报名。

(四)武汉市汉西污水处理厂公众开放活动

1.时间地点。3月28日上午9:00-11:00,武汉市汉西污水处理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89号)。

2.活动内容。参观污水处理设施,了解污水处理的工艺、工作原理以及出水水质标准。

3.报名方式。电话报名:027-65596615,联系人:汪绪林

三、相关说明

1.报名参加公众开放活动者需按开放单位要求提供本人相关信息。

2.本次公众开放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预约成功后,请直接与开放单位了解活动具体安排。

3.报名时间截至3月21日。

2018年3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设施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