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32个项目入选2017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

2018-03-21 09: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重大技术装备土壤淋洗装备中关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发布2017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的通知,其中环保方面含余热回收系统、土壤淋洗装备等,全文如下:

关于发布2017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中关村科技园区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京发改〔2010〕1634号)规定,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财政局、中关村管委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的申报、技术评审及评审公示。

现认定北京机电研究所研制的“大型程控双作用水下液压打桩锤”等28家企业申报的32个项目为2017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

附件: 2017年度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名单.doc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3月1日

附件

2017年度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大技术装备查看更多>土壤淋洗装备查看更多>中关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