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2018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18-03-22 16:2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清洁取暖生物质环保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各地农村清洁取暖梳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路径,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决定于3月30日在河北廊坊举办2018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

论坛紧扣《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围绕农村清洁取暖解决方案,通过“主论坛+分论坛”相结合方式,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人士、用户代表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能源变革与农村清洁取暖”、“农村清洁取暖现状及解决思路”、“农村清洁取暖解决方案技术案例评估与建议”、“生物质成型燃料清洁供热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交流探讨。

在议题设置、主旨演讲、主题报告、案例分享、交流探讨环节,论坛直面农村清洁取暖现状和实际问题,为各地农村清洁取暖梳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路径。

论坛期间将分享农村清洁取暖报告成果,报告基于用户调研数据及成果,先后对12个省、29个区域、60个村、1000余用户、10种不同燃料的采暖方式进行用户使用效果调研和污染物排放测试。调研真实还原了农村地区居民采暖现状,以及各种采暖方式的推广应用情况,这些基层数据和一手资料为各地即将开展的清洁取暖规划提供了重要支撑,对推进各地清洁取暖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在大气污染治理和清洁取暖大形势下,作为两会后首场清洁取暖高峰论坛—2018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受到各地政府部门高度重视,纷纷来电咨询,截止目前,10多省市100多位政府部门人员报名参加论坛。

此外,3月29~31日同期召开“2018中国民用清洁采暖设备及应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围绕清洁取暖解决方案展览展示相关技术及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取暖查看更多>生物质查看更多>环保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