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川源中国荣誉再添新彩 荣获两个重量级称号

2018-03-23 14:22来源:川源关键词:河道整治节能降耗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雨添彩头,发展好兆头。3月17日上午,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召开“二次创业”动员暨综合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彰在2017年度各行各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工业销售收入三十强企业第二十八名”、“2017年度节能降耗工作先进单位”两个重量级称号。

2017年通过全体川源人的共同努力,实际交货创历史新高,超标完成任务,销售业绩全年保持两位数的成长,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2017年3月为相应国家政策号召,川源在总部成立海绵工厂小组,在平湖厂区建立样板工程(回收水资源,达到近零排放),12月工程已结束,并进入调试运行阶段。厂区光伏发电已于7月正式投入使用。另外,川源免费提供设备与技术,已完成钟埭街道白马堰社区的毛家浜河道整治项目。并受邀参加市环保局组织的河道巡视,为平湖市河道整治献计献策。

回首2017,我们硕果累累,展望2018,我们信心满满。新的机遇与挑战让我们继往开来、奋勇争先,不断向环保物联智能化领域前进,积极推进环保产业进步,共同打造川源更大更高的发展平台,一起实现精彩的事业、圆满的人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道整治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