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污染防治 节能减排

2018-03-27 14: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防治节能减排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福建省人民政府下达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环保方面,节能减排,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下达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的通知

闽政〔2018〕4 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见附件),其中全省生产总值增长8.5%左右。为确保目标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着力强产业提后劲,着力增创新优供给,着力促改革添动力,着力补短板惠民生,着力美生态固优势,着力防风险守底线,进一步强化压实责任,强化正向激励,强化工作抓手,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省“两会”、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部署要求,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扎实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要对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省政府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闽政办〔2018〕10号),进一步细化推进方案和工作举措,着力机制创新,注重精准施策,找准突破点,打造新亮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