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张家界市厨余垃圾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2018-03-27 14: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厨余垃圾厨余垃圾处置餐厨垃圾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规定,现将“张家界市厨余垃圾处置项目”的环评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张家界市厨余垃圾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建设项目概况:本项目性质为新建工程,本项目选址于张家界市阳湖坪镇峰子洞,规划的静脉产业园内,占地面积18.88亩,项目总投资7045.86万元,其中餐厨垃圾处置厂区投资为5295.86万元,垃圾收运系统投资为1750万元。本项目近期处理餐厨垃圾量为100t/d。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通讯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子午路447号

联系人:孙主任电话:18074411119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雨花区井莲路紫金国际2栋19楼

联系人:张工电话:0744-8230358邮箱:435098673@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为做到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同步协调发展,环评单位接受委托后经现场踏勘、充分研读有关文件、进行初步的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后,并在调查收集建设地区公众意见的基础上,按环境主管部门和环评导则的要求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报环境主管部门审批。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被征询人的基本情况、联系方式等;

(2)您认为本项目所在区域环境质量现状如何;

(3)您对本项目所持态度;

(4)您认为该项目对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用如何;

(5)您认为该项目对周围环境影响程度、能否接受;

(6)您对该项目场址选择上的看法;

(7)您对该项目在环境保护上的看法和建议或顾虑。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和主要方式

公众可按以上公布的建设单位和环境评价单位联系方式采用电话或信函的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的进行意见反馈,请留下您的具体联系式。

七、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018/3/2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置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