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绿色动力27日接受发审委审核(附公告)

2018-03-27 16:15来源:证监会关键词:绿色动力垃圾焚烧发电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证监会发布了6家企业的IPO审核安排,其中,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明康德”)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辰药业”)、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动力”)以及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6家公司将在3月27日接受发审委的审核。

值得注意的是,1月份被暂缓表决的绿色动力将在27日上会。

绿色动力是一家主要以BOT等特许经营的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技术顾问业务的环保类公司。该公司于2014年6月在港交所发行上市,此次回归A股拟募集资金人民币5.6亿元将用于3项发电厂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中信证券为绿色动力此次的保荐机构。业绩方面,绿色动力的营收和净润逐年攀升,且利润皆符合“利润红线”要求。

尽管此前证监会未透露暂缓表决的原因,但根据证监会此前反馈的问题,绿色环保的股权转让、增资以及关联交易等规范性问题受到了证监会密切关注。

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52次工作会议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8年3月27日召开2018年第52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将参会发审委委员及审核的发行申请人公告如下:

一、参会发审委委员

朱琳 龚剑 关丽 张建伟

周芊 蔡琦 梁何玲

审核的发行人:

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二、参会发审委委员

李东平 龚剑 付冰 赵文进

龚俊 刘佳 曾宏武

审核的发行人: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三、参会发审委委员

周芊 曾宏武 陈硕 丁晓东

祝小兰 陈巍 赵磊

审核的发行人:

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发行监管部

2018年3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动力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