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就业新风尚 名企来揽才!北极星携手北京工业大学招聘会现场实况

2018-03-29 10:17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关键词:环保企业环保行业生态文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开创环保校招O2O模式,利用北极星线上线下的品牌优势、院校联盟资源,为环保企业和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校园招聘服务。2018春招系列活动,北极星将联合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河海大学七所高校,举办线下环保企业专场招聘会。覆盖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等众多专业毕业生,生源涉及大四实习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等。参会企业涵盖巴安水务、浙江菲达环保、中节能、博瑞德环境集团、国电富通科技、北京桑德等上百家大型知名企业。


3月28日,北极星环保企业专场招聘会 ˙ 北京工业大学站举办场地。

众所周知,行业、企业的长远发展,人才是其亘古不变的前进基石,环保行业同样如此。

近年来,人才对环保事业发展的作用和贡献不断提高:优质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破除了环境治理的瓶颈,更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向深度、广度发展。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季,即将毕业的优秀人才们蠢蠢欲动,寻找机会找到一个理想“归宿”。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学子们更是“磨拳擦掌”,等待合适的机会。为帮助环保类相关专业学子顺利就业,北极星环保招聘网与北京工业大学于3月28日联合主办了“北极星环保企业专场招聘会-北京工业大学站”活动。

活动当天漫天黄沙,天气恶劣,但依然无法抵挡北京地区及周边城市莘莘学子找工作的热情,他们准时来到北工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招聘会,满怀期待和信心。

对于此次招聘会,北极星和校方高度重视并做了充分的准备,28号一大早,北极星的工作人员与北工大的老师和众多同学就精心布置好了场地,下午13时许,参会企业陆续抵达会场。今年的招聘会,北极星带来了浙江菲达环保、上海巴安水务、中国水环境集团、北京北排、北控、同方环境、首创水务等省内外60余家企业参加。


3月28日,应届毕业生在用人摊位前排队应聘。


3月28日,应届毕业生在用人摊位前排队应聘。

多地名企来校揽才

下午15时许,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已将招聘单位的摊位早已围得水泄不通。据北极星环保招聘网院校组了解,近年来环境保护技术研发、环境治理、环保设备企业迅猛发展,政府和企业吸引人才政策也相继出台,使得环保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激增。此次校园北极星强强联合举办的招聘会独具优势,与往届相比,具有参会企业更优质、岗位更全、行业性更强等特点。本次参会企业带着十足诚意而来,工艺设计,研发助理,项目管理,管培生,储备干部等数百个对口岗位任君挑选,现场进行初次面试。


3月28日,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现场


3月28日,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现场

3月28日下午17:00,招聘会接近尾声,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在北工大的现场工作人员与各企业进行了简单交流,各企业HR对前来面试的学子表示整体满意,毕业生综合素质良好、专业技能扎实、整体素质水平较高。学子们表现得沉稳淡定,没有因为现场岗位太多而眼花缭乱,几乎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工作,并且在参加这场招聘会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用人单位表示希望北极星能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并且愿意把更多的招聘岗位放到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希望能在北极星这个平台上吸纳到各大高校的学子。

2018年就业新风尚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随着环保产业的井喷式发展,技术创新及产品设备的升级加速,人才对行业的作用愈加显著,而行业内中高级人才缺口将持续扩大,于是,想找到符合条件的环保人才并非易事。北极星利用自己的平台优势,为企业和优秀人才提供“相遇”的机会。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北极星环保招聘网与各大高校在逐步建立基础合作关系,更是与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建立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愿将平台做的更好,让环保相关专业的应届生就业不再迷茫,为所有环保企业和高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