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招标正文

南通市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市场测试

2018-03-30 09:1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南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南通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市场测试文件》,具体内容如下:

南通市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市场测试文件

致潜在投资人:

南通市拟于近期推出南通市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

南通市政府拟授权南通市城乡建设局为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工作,拟授权市城建集团拟作为未来PPP项目的政府方出资代表。

为推进本项目工作,保证项目的竞争性,现将本项目主要边界条件发送给贵司,欢迎及时提出宝贵意见!

一、项目概况及运作方式

本项目实施范围包括:

1#~6#填埋池存量资产经营权转让;

1#~6#填埋池新建封场工程,由社会资本负责投资、建设;

7#填埋池新建工程,由政府方建设,作为在建项目纳入PPP。

1#~6#填埋池后期完善工程的工程范围为1#~6#填埋库区封场工程、渗滤液处理站改造工程及相关辅助设施工程等。近期6#填埋库区进行中间覆盖,待填埋至终场标高后进行终场覆盖。

7#填埋池库区主要用于焚烧厂检修时的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应急期间日均填埋量约800~1000t/d,年应急填埋量约6×104t/d,折算成日均填埋量约为165t/d,有效填埋库容约为59.8万m3,使用年限约10年。渗滤液处理规模为200t/d。

本项目拟采用运作方式为TOT+BOT组合:存量项目采用TOT(移交-运营-移交,Transfer-Operate-Transfer),新建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

项目投资范围包含:

①1#~6#填埋池经营权转让款金额(按评估结果、以批复备案为准);

②1#~6#填埋池封场工程(估算投资约1.9亿);

③7#填埋池建设工程(暂估投资约1亿多);

④相关前期工作费用等。

二、意见征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南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