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项目正文

130项 吕梁市2018年重点工程项目

2018-04-03 13: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垃圾焚烧发电吕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吕梁市人民政府印发了2018年重点工程项目的通知,确定重点工程项目130项,其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产业转型项目89项,涵盖新兴产业类(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煤化工、节能环保、铝工业、装备制造、信息化和大数据、食品、煤层气采掘、垃圾发电、轻工、生物医药)、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类(煤炭先进产能和安全改造、电力、焦化)、服务业类(旅游、商贸物流、商务服务业)和农业类等;基础设施类(铁路及集运站、公路、市政设施、电网)、生态保护修复类(七河治理、林业)和社会民生类(棚户区改造、教育、医疗卫生、养老及其它社会事业)等补短板的标志性项目共41项。涉及的环保项目有交城县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工程项目、文水-交城县城环保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孝义市古城护城河综合治理工程、新建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等多个项目。

关于印发2018年重点工程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2018年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已经市人民政府研究确定,共130项,其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产业转型项目89项,涵盖新兴产业类(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煤化工、节能环保、铝工业、装备制造、信息化和大数据、食品、煤层气采掘、垃圾发电、轻工、生物医药)、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类(煤炭先进产能和安全改造、电力、焦化)、服务业类(旅游、商贸物流、商务服务业)和农业类等;基础设施类(铁路及集运站、公路、市政设施、电网)、生态保护修复类(七河治理、林业)和社会民生类(棚户区改造、教育、医疗卫生、养老及其它社会事业)等补短板的标志性项目共41项。

现将2018年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印发给你们,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转型项目建设年”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对重点工程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调度督查,积极主动为重点工程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建设条件,充分发挥重点工程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确保重点工程顺利建设,尽快发挥投资效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2018年重点工程项目名单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吕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