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河南省财政厅PPP管理中心发布PPP项目库清理结果 包含多项环保项目

2018-04-08 15: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环保项目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河南省财政厅PPP管理中心发布省财政厅PPP项目库清理结果,省财政厅PPP项目库经清理后共入库项目1015个,其中管理库项目572个,总投资7297亿元,储备清单项目443个,总投资6020亿元。涉及半数环保项目,包括污水处理、环境综合整治、固体废物处理等。详情如下:

河南省财政厅PPP管理中心关于发布省财政厅PPP项目库清理结果的公告

根据财政部《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管理的通知》(财办金〔2017〕92号)和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PPP项目库清理规范工作方案>的通知》(豫财金〔2018〕1号)要求,我中心及时印发了《河南省财政厅PPP项目库入库指南》,制定了《厅PPP项目库集中清理验收工作方案》,从省财政厅PPP推介专家中随机选择相关领域专家,会同厅相关处室依据科学、规范、客观、公正的评审原则,对各地市自查后申报拟调入储备清单和管理库的项目进行集中封闭评审,经征求相关处室意见并报经厅领导批准后,现将清理后省财政厅PPP项目库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省财政厅PPP项目库经清理后共入库项目1015个,其中管理库项目572个(见附件1、附件2),总投资7297亿元,储备清单项目443个(见附件3、附件4),总投资6020亿元。下一步我们将对已纳入厅PPP项目库项目,按照相关规定,实施全生命周期管理;对申报入库项目,按照《河南省财政厅PPP项目库入库指南》进行严格审核,以落实省委《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豫发〔2017〕26号)高效规范推广运用PPP模式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