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项目正文

7740万元 山东菏泽市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采购项目第3包招标(附招标公告)

2018-04-09 09:0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空气质量监测空气自动监测站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152个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采购项目(第3包)还在招标中,该项目预算采购价为7740万元。

据了解,今年3月初,菏泽市152个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采购项目就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信息。这一项目总计采购预算金额为2736万元(2.74亿),分3包招标,其中前两包已经分别成交。第1包被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聚光科技)以9113.16万元斩获,第2包被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蓝盾光电)以8562.80万元获得。第3包曾因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而废标, 4月3日才重新公开招标,目前该标还在招标中,投标截止时间为本月(4月)25日09时30分。

山东省菏泽市152个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采购项目是近半年来在空气质量监测方面少有的大项目,之前,在空气质量监测方面,千万级的项目较多,亿级项目则凤毛麟角。

菏泽市152个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采购项目主要包括菏泽市新建152个乡镇办事处空气自动监测站,并负责运维及设备更新,服务范围包括:152站所有监测仪器、气象仪器、质控设备、数据采集与传输设备、辅助设备、防雷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日常维护、质量控制、故障维修、年度检修、检定等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确保各空气站各项监测仪器正常稳定运行并与市、县(区)环保部门联网正常,监测数据归市、县(区)环保部门共同所有,资金来源县区财政出资。项目共分3包。第1包包括曹县、成武县、单县各乡镇办事处共计57个空气站的建设及运维,预算额为10260万元;第2包包括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各乡镇办事处52个空气站的建设及运维,预算额为9360万元;第3包包括牡丹区、定陶区、开发区、高新区、东明县各乡镇办事处47个空气站的建设及运维,预算额为7740万元。项目服务期为8年,2018年5月31日前完成安装调试,6月1日进入试运行。

近年来,关于空气自动监测的关注度较高,尤其是县、乡(镇)级的监测站建设与维护。先后出现河北省各地市,云南、山东、浙江、广西等地空气监测站点的公开招标。并且,广西、浙江、山东等多地出现千万级、亿级的相关项目。未来,随着生态环境治理措施的加严,大气污染防治新阶段的临近,空气监测市场前景广阔。

菏泽市152个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采购项目(第3包)

招标公告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菏泽市环境保护局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空气监测站建设相关标准等有关法律规定,现对菏泽市152个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采购项目(第3包)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采购单位:菏泽市环境保护局

二、采购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编号:01804001Z309992110118011

四、采购预算:7740万元

五、最高限价:7740万元

六、项目基本内容:

1、项目名称:菏泽市152个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采购项目(第3包)

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标准

3、服务期限:八年,2018年5月31日前完成安装调试,6月1日进入试运行。

4、项目概况:

在牡丹区、定陶区、开发区、高新区、东明县新建43个乡镇办事处空气自动监测站,并负责运维及设备更新,服务范围包括:所有监测仪器、气象仪器、质控设备、数据采集与传输设备、辅助设备、防雷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日常维护、质量控制、故障维修、年度检修、检定等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确保各空气站各项监测仪器正常稳定运行并与市、县(区)环保部门联网正常,监测数据归市、县(区)环保部门共同所有,资金来源县区财政出资。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采购需求(技术标准和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七、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5.1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5.2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

人到场的);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由投标企业自行去检察院查询);

5)投标单位参加菏泽市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诚信守法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6)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7)“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中各级信用信息平台查询结果网页打印页,(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质量监测查看更多>空气自动监测站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