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浙江地方环保标准《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征求意见稿)

2018-04-09 13:4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大气污染防治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浙江省环保厅发布浙江省地方环境保护标准《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征求意见稿),旨在进一步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提升空气质量。详情如下:

《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征求地方环境保护标准《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我厅制订了浙江省环境保护地方标准《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征求意见稿)。现就该标准征求你单位意见,请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于2018年5月4日前反馈我厅或标准编制单位。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厅网站(http://www.zjepb.gov.cn/)“政府文件”栏目检索查阅。

联 系 人: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大气处 楼飞永

电 话:0571-28065526

传 真:0571-28869171

地 址:杭州市学院路117号

联 系 人: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 吴砚

电 话:0571-89975335

地 址:杭州市学院路117号

电子邮箱:wuyan6806@sina.com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征求意见稿)

3.《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3月30日

附件1

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大气司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安微省环境保护厅

省发改委

省经信委

省公安厅

省科技厅

省建设厅

省交通运输厅

省水利厅

省农业厅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各设区市环保局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

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

省标准化研究院

省工程机械学会

省环境监测协会

浙江大学

中国计量学院

省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机场集团(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北仑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附件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