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碧水源荣膺“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

2018-04-10 15:12来源:碧水源关键词:环保上市公司膜技术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多家证券专业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高科技环保上市公司碧水源凭借强大的创新精神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从A股市场35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中,共有5389名个人投资者、592家一般机构投资者通过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投资者调查固定样本库进行了实名投票,153家专业机构投资者通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进行了实名投票。中上协会长王建宙表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成为衡量和评价上市公司的重要标准。环境、社会、治理正在成为投资决策的重要考量。从本届评选结果来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上市公司得到了投资者的支持。同时,具有创新精神的上市公司受到投资者青睐,许多勇于创新的公司被评为最受投资者尊重的公司。

多年来,碧水源坚持以自主创新研发的膜技术解决“水环境污染、水资源短缺、饮水不安全”问题,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树立了水环境技术领域的“珠穆朗玛峰”,核心技术包括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和双膜新水源技术,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MBR可把市政污水稳定提升到地表水Ⅳ类,一举实现污水资源化利用。“双膜”技术还可实现污水超净化处理,把市政污水变成新水源。凭借自主研发的膜技术,碧水源参与了首都水系、海河流域、太湖流域、滇池流域、洱海流域、巢湖流域、南水北调丹江口水源保护地等多个水环境敏感地区的治理,每年可为国家新增高品质再生水近70亿吨,成为当前国家解决水污染问题和水资源匮乏的重要力量。

自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后,碧水源实现了年均近50%的复合增长率,是创业板上市公司龙头股。碧水源始终及时、严谨地公开公司盈利、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等工作,与投资者形成良性互动,受到投资者的信赖及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近年来,公司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也十分突出,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2016年,碧水源的年度营业收入从3.13亿增长至88.96亿,区间涨幅28.42倍;净利润从1.07亿增长至18.5亿,增长17.28倍,始终保持行业领先。2017年,碧水源继续发挥技术、资本和管理优势,业绩再创新高,根据公司发布的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碧水源实现营业收入151.6亿元,同比增长70.53%;净利润26.6亿元,同比增长38.86%。

碧水源董秘张兴表示,碧水源已由最初40万元资产的创业企业,迅速成长为市值数百亿元的行业龙头。未来,碧水源仍将秉承“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宗旨,不断开拓市场,坚持创新,创造更加辉煌的经营业绩,以回报国家、社会及广大的投资者,为护航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上市公司查看更多>膜技术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