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项目正文

铜陵市城市生活垃圾转运PPP项目预成交结果公示

2018-04-11 08:5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垃圾转运生活垃圾转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铜陵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铜陵市城市生活垃圾转运PPP项目社会资本。项目于2018年1月24日上午09:15在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评审,并于2018年3月16日上午09:00在铜陵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进行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现将评审情况及预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铜陵市城市生活垃圾转运PPP项目

二、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三、评审及确认谈判小组成员

评审小组:盛芙学、曹键、胡婵娟、石宁、陶小兵、陈敬喜、乔宗正,并推荐盛芙学为评审小组组长。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小组:刘亚平、陈敬喜、杨小丹、许国胜、汪群、陈海洋、万锐、徐晓安、高锡田

四、预成交社会资本方

预成交社会资本方: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小组与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进行了确认谈判,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谈判备忘录。

六、报价情况

政府付费(总额)225550043.00元

预成交公示期限为五个工作日,若有异议,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原件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七、联系人:

(一)采购人:铜陵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联系人:乔宗正

电话:18005628307

(二)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严工殷工陈工

电话:0551-62220286、62220283、62220289

传真:0551-62220285

(三)监督管理机构: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垃圾转运查看更多>生活垃圾转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