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杭州市国三柴油车淘汰补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2018-04-11 14: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污染防治攻坚战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1

杭州市国三柴油车和拖拉机淘汰补助标准

单位:元

 

附件2-2

杭州市拖拉机报废注销及补助申请发放程序

1、 拖拉机报废。申领人向所在区的农业管理部门提出拖拉机报废申请,将待报废的拖拉机送至有资质的回收企业进行回收解体,取得报废拖拉机回收相关证明;回收企业对待报废拖拉机进行登记,完成回收解体,在报废拖拉机回收相关证明上确认盖章;区级农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回收解体进行现场监督,拍照取证;申领人取得报废拖拉机回收相关证明。

2、拖拉机注销。申领人凭报废拖拉机回收相关证明、报废拖拉机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向区级农业管理部门提出拖拉机注销;区级农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办理注销登记。

3、补贴申请。申领人填写《杭州市拖拉机淘汰补助资金申报表》并提交给区级农业管理部门。

4、补助审核。区级农业管理部门审核拖拉机是否已经报废注销,确定拖拉机类别后,上报市级农业管理部门;市级农业管理部门汇总确认后,在《杭州市拖拉机淘汰补助资金申报表》中签字、加盖审核章,并将补助资料、支付意见按批移交市环保部门;市环保部门在核对资料后,将相关信息录入至计算机系统。

5、补助发放。对资料完整性进行审核后,由环保部门按照农业管理部门支付意见将补助资金划拔至以车主(单位)名义开立的银行帐户。

拖拉机报废注销工作由农业部门组织实施。咨询服务电话:西湖区85121596,滨江区87702105,拱墅区88259652,江干区86974819,下沙经济开发区8989873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