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综合正文

北极星2018环保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河海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2018-04-13 10:39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关键词:环保企业环保人才环境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年来,人才对环保事业发展的作用和贡献在不断的提高,推动了生态环境保护向广度、深度发展。环境产业也快速进入到市场竞争阶段,环保企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机遇期。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国家环境规划与政策模拟重点实验室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环保人才与经济发展、污染减排、环境质量改善高度相关。从行业的统计调查数据来看,截止2015年11月,中国环保行业的从业人员仅13万人,其中技术人员占8万人,然而整个国家对环境工程师的人才需求就超过42万人,有分析指出,环保行业中高级人才缺口随着行业继续“井喷式”发展,将超过50万人。

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开创环保校招O2O模式,利用北极星线上线下的品牌优势、院校联盟资源,为环保行业输入更多优质新鲜血液。

为了给企业和环境类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北极星环保招聘网联合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按招聘会召开时间排序)七所知名高等院校,于3月13日至4月12日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环保专场校园招聘活动,涉及专业有: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市政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等,桑德、中国水环境、博天环境、金风环保、巴安水务、浙江菲达等上百家大型环保名企参会,逾两千多人毕业生前来“一试身手”,随着4月12日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河海大学站的顺利完成,北极星2018环保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


河海大学


同济大学招聘会现场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与政策模拟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环境规划院研究员蒋洪强表示,总体上看,目前我国环保人才规模与环保的繁重任务要求存在矛盾,环保人才增长与区域环保需求也存在差异,高层次环保人才引进培养难度较大,部分紧缺专业人才对环保新问题支撑不够。由此可以看出,环保行业人才的需求缺口非常大,如何将环保需求企业与高校人才紧密结合在一起,达成企业与人才的精准对接,也是北极星环保招聘网一直探索的方向。

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已圆满结束,众多学子寻得了心仪的工作,名企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人才。预计秋季校园招聘,北极星在春季七场校园招聘会的基础之上,会增加浙江、武汉、广州等地区的院校十多场校园招聘会,届时,将有更多名企参加。错过了春季招聘的伙伴们不要遗憾,蛰伏一季,北极星秋季校园招聘等你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人才查看更多>环境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