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下达2018年重金属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

2018-04-18 09: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重金属污染重金属污染防治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环境保护厅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重金属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详情如下: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下达2018年重金属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

湘财建指〔2018〕10号

有关市县财政局、环保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管理办法的通知》(财预〔2015〕230号)等文件规定和省财政预算安排,现将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下达给你们,用于拨付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尾款。个别项目因未能实施,已安排的专项资金无法使用,形成结余,本次予以收回。上述款项列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10399其他污染防治支出”,具体项目、金额、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见附件。请市州、县级财政部门加快预算执行,及时拨付资金,做好指标调剂工作;请市州、县级环保部门督促项目实施单位按规定使用资金。

附件: 1、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安排与收回汇总表

2、2018年度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安排明细表

3、以前年度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收回明细表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环境和保护厅

2018年2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金属污染查看更多>重金属污染防治查看更多>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