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国际正文

揭秘 | 当了75年的垃圾填埋场 竟也有成为植物园的一天!

2018-04-20 09:34来源:景观中国网关键词:垃圾填埋场垃圾填埋场改造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玩过模拟城市的小伙伴肯定知道

垃圾填埋场是个很烦人的存在

污染严重,周围一大圈都不能有住宅楼...


真实的城市比游戏更复杂

只是“点击-移走”不足以解决问题

路易斯维尔市决定把75年的垃圾填埋场改造成植物园

不仅要环境好,还要成为教育和健康中心

仿佛能看见税收居民满意度biubiu的向上涨呢~

滨水植物园

Waterfront Botanical Gardens

项目地址: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

设计方:Perkins+Will

所获奖项:2017ASLA研究与规划类荣誉奖

引言

滨水植物园总体规划详细介绍了一处垃圾填埋场如何转变为繁茂且具有互动性的景观,将城市中75年的伤疤改造成为了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社区设施。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旅游目的地设计机会,它确立了肯塔基州在可持续设计、地方主义和土地管理等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


规划综合考量了这一滨水场地的先天优势,建立了以转型、探索和健康三大主题为基础的发展计划。无论儿童还是园艺爱好者,甚至专业研究人员、艺术家、教育家和厨师,都能在植物园中获得独特体验。

规划旨在实现最高水平的环境质量,达到美国LEED绿色建筑白金级认证、SITES绿色建筑认证和生态建筑挑战(Living Building Challenge)认证等要求,提高了肯塔基州可持续发展标准的指标。滨水植物园将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学习样板,以及路易斯维尔市发展的催化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改造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