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首创集团环保板块将首次集体亮相第十九届上海环博会

2018-04-27 19:5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首创环博会水环境综合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气、固废”治理一站解决

5月3日至5日,IE expo 2018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首创集团环保产业板块携旗下首创股份、首创环境、首创博桑、首创思泰意达4家环境治理企业集体参展,这将是首创集团环保产业板块首次集体亮相。届时,首创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将专题发布“首创˙生态+”战略,推出集水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大气污染防治在内的多个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借此扩大多方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环保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首创环保围绕水、固废、大气领域全面发力,加快打造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集群竞争力,持续完善全产业链和区域布局,“碧水、蓝天、净土”的大环保产业版图日益清晰,主业协同效应优势渐显,已具备为客户提供水、气、固废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图为首创集团展位设计图

本次首创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实力参展,现场320平米超大展台将成为馆内最“吸睛”的区域,现场将以电子沙盘、LED屏等多种形式展现首创集团环保产业板块为区域环境治理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同时,本届环博会上,首创集团还将携环保板块子企业现场正式发布“首创˙生态+”发展战略,届时嘉宾云集,有望成为今年环博会一大看点。

图为首创集团展位位置图

二十年来,首创环保以水务为起点,积极投身水务环保行业市场化改革进程,陆续布局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固废处理及资源化等环境治理领域,倾力构筑“碧水、蓝天、净土”的大环保产业版图。作为首创集团“4+1”产业布局的主力军,首创集团环保产业板块拥有2家上市公司和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截至2017年末,首创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子企业收入规模已突破百亿大关,资产总规模超过500亿。

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将荟集全球1800家顶级水、固废、大气、土壤污染治理企业,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等200场高端会议研讨,全面展示水与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科技与最新解决方案。

附相关介绍:

首创集团环保产业板块旗下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确定以水务产业为主业,并成功收购当时亚洲处理规模最大的污水处理厂——高碑店污水处理厂。经过近20年发展,首创股份业务从城镇水务、人居环境改善,延伸至水环境综合治理、绿色资源开发与能源管理,布局全国,拓展海外,已成为国内第二、全球第五大水务运营商。

2011年,首创股份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新环保能源,更名为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成功进入固废处理领域。首创环境是国内固废处理领域屈指可数的同时具备焚烧、生化(干法、湿法)、卫生填埋三大处理工艺技术的公司,在垃圾综合处理,资源再生利用,新能源开发利用以及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拥有综合优势。

北京首创博桑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新三板首家粉尘治理挂牌企业,也是国内最早致力于公共环境下大气污染综合防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针对城市、工业园区大气污染提供“投资—监测/检测—治理—运营”综合防治解决方案。十六年来,首创博桑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始终坚持以“创新研发能力+综合服务能力+系统集成能力”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当行业领跑者。

2015年4月,首创集团收购秦皇岛思泰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更名为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首创思泰意达是专业从事无组织粉尘环境保护产品技术开发、制造与应用的生产经营型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其干雾抑尘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液压一体式车载射雾器为世界首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