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项目正文

2018年江西省重点调度推进十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计划表

2018-04-28 10:2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设备环保项目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西印发2018年全省工业投资预期目标和“三百”重大工业项目计划。随文发布2018年全省重点调度推进十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计划表。2018年江西省重点调度推进十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共100个,涉及环保设备制造等环保项目

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工业投资预期目标和“三百”重大工业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设区市工信委、省直管试点县(市)工信委(局)、赣江新区经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省战略,扩大工业有效投资,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增强工业发展后劲,现将2018年全省工业投资预期目标和“三百”重大工业项目计划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工业投资监测分析

各地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业投资调度推进工作机制,强化工业投资完成情况调度分析,跟踪了解及时掌握工业投资增长等发展态势,做好指导协调推进工作,切实推动我省工业投资向更好方向发展。

二、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各地要抓紧建立完善市、县、园区及项目承担企业分级负责的推进工作机制,集中要素资源,保障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完成年度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三、定期报送完成情况

请各地按照附表要求认真进行填写完成情况,于每季首月10日前报送我委投资计划处,其中:各地工业投资(含技术改造投资)完成及项目总体建设情况文字材料通过正式文件报送,附件5、6、7通过电子版报送。对于各地抓项目促投资的重大举措、重大工业项目的重大进展及成效等情况要按月报送。

联系人:蔡明亮

联系方式:0791-88916338,0791-88916339(传真)

省工信委

2018年4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设备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